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7-5.21)

2021-05-21 14: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一文了解五大发电集团上市公司2020年新能源成绩单

3月以来,五大发电央企上市公司华能国际、国电电力、大唐发电、华电国际、中国电力等纷纷披露了2020年度业绩报告。

详细阅读

又一地方电力上市公司进军光伏

5月19日,闽东电力发布公告,与周宁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新能源开发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合作内容。周宁县政府同意闽东电力按规定在其管辖区域内开展集中式陆上风电及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并将资源按有关法律法规程序配置给公司,协调支持公司开展上述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

详细阅读

全球Top10多晶硅制造商最新排名

德国研究公司Bernreuter Research对顶级多晶硅制造商的最新排名显示,全球十大生产商中有七家位于中国。尽管总部位于德国的瓦克化学公司(Wacker Chemie)在田纳西州也有一家多晶硅工厂位列2020年名单上名列第二,但该公司总裁表示没有计划增加太阳能级多晶硅的产量。Bernreuter Research因此预测,到2022年排名前4位的多晶硅制造商将全部来自中国。

详细阅读

隆基拟公开发行不超过70亿元可转债用于20GW单晶高效电池项目

5月17日晚,隆基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不超过70亿元可转债,用于西咸乐叶年产15GW单晶高效单晶电池项目、宁夏乐叶年产5GW单晶高效电池项目(一期3GW)和补充流动资金。

详细阅读

上机数控与新疆协鑫签订50.84亿元多晶硅采购长单

5月18日,上机数控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与新疆协鑫签订3.1万吨多晶硅料采购合同,履行期限自2021年6月至2023年12月。参照PVInfoLink最新公布的价格测算,预计合同金额约为2021-2023年50.84亿元(含税),不含税为44.99亿元。该金额仅为根据当前市场价格测算,实际以签订的月度补充协议为准。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0-5.1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