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7-5.21)

2021-05-21 14: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印度对中国、泰国、越南光伏电池及组件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

5月15日,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发布《印度对涉华光伏电池及组件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公告,2021年5月15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太阳能制造协会[ Indian Solar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 ISMA ) ]代表印度企业Mundra Solar PV Limited、Jupiter Solar Power Limited和Jupiter International Limited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泰国和越南的光伏电池及组件(Solar Cells whether or not assembled into modules or panels)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

详细阅读

2021年拉丁美洲新增太阳能与风能装机有望破10GW

在经历艰难的2020年之后,今年风能和太阳能将在拉丁美洲得到快速发展,根据彭博社新能源财经预计,新的装机容量将首次超过10吉瓦(GW)。到2023年,更广泛的复苏将使新增加的总装机容量达到约30GW,从而使目前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累计容量达到48GW,增加了三分之二。

详细阅读

超越法、德 越南可再生能源投资跻身世界前八

近日,越南统计机构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越南的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项目投资额达74亿美元,这在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排名中位列第八,超过了法国和德国。

详细阅读

巴西基金拟10亿美金投资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 主要是光伏项目

巴西基金经理Perfin日前向路透社表示,该公司成立了一家新公司,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发电,尤其是光伏发电项目,预计到2025年投资总额将达55亿雷亚尔(巴西流通货币)。

详细阅读

阿曼Al Wusta省计划建造25GW的风能-太阳能综合体

阿曼国有石油公司OQ、美国绿色氢开发商Intercontinental Energy LLC以及科威特投资局下属的Enertech公布了一项在阿曼中部的Al Wusta省建造一个25GW的风能-太阳能综合体的计划。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10-5.1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