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2021年拉丁美洲新增太阳能与风能装机有望破10GW

2021-05-17 10:55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拉丁美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经历艰难的2020年之后,今年风能和太阳能将在拉丁美洲得到快速发展,根据彭博社新能源财经预计,新的装机容量将首次超过10吉瓦(GW)。

到2023年,更广泛的复苏将使新增加的总装机容量达到约30GW,从而使目前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累计容量达到48GW,增加了三分之二。

创纪录的增长是由于去年大流行减慢了项目开发的速度,抑制了活动的开展,净增加量急剧下降,打破了连续四年的增长。墨西哥的监管机构动荡加剧了这一情况。

未来三年,拉丁美洲地区四个主要市场的命运将大相径庭。预计巴西和智利将拥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延迟交付的项目将加强每个国家早已拍卖和双边购电协议相关的项目管道。另一方面,墨西哥和阿根廷的活动可能会进一步减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拉丁美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