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向运维服务新纪录进军!萨纳斯全面入驻山西长治250MW光伏领跑者基地!

2019-05-16 10:08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光伏电站运维领跑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萨纳斯凭借高口碑的业内评价,技术领先的集控能力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顺利成为了山西长治新建250MW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的运维服务商,并于近日正式进场入驻,践行萨纳斯全生命周期运维服务,在项目建设期为业主提供专业支持与施工辅助工作。同时,该项目也再次刷新记录,成为萨纳斯智慧化运维支持的规模最大的电站,专业实力再度昭示!

山西长治250MW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是山西支撑老能源基地转型的重点项目工程。该站属于超大规模光伏电站,单站规模就约为2020年止全国光伏装机量的千分之一,将成为萨纳斯智慧化运维服务特别是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新标杆。这是自2018年萨纳斯成功接入运维了宁夏灵武220MW电站之后,再次冲击更大规模光伏电站的运维工作,丰富的经验也让我们充满信心。

此次接入山西长治250MW电站,萨纳斯同样执行的是全生命周期运维服务,即在电站建设阶段开始优先介入,运维前置,以专业运维的角度辅助业主对电站建设工作进行辅助督导,保证电站建设质量,降低后期消缺及运维的难度。对于山西长治这样的规模性电站,萨纳斯的运维前置工作将重点追踪以下几个方面:

施工设计的调整建议

光伏电站建设施工首先会依据施工建设方案进行。萨纳斯在协助业主,协调合规建设的基础上,深度介入到长治站的电站设计部分,根据自身丰富的运维经验,对建设施工设计中与长治站运维实际需求不符的部分,积极向业主及施工方反馈,调整建设方案细节,减少大站建设的任意性。

建设阶段同步消缺

受长治电站规模较大的影响,消缺工作相对较为繁杂,全部积压至运维首年会造成较大的管理压力且容易导致故障问题,因此萨纳斯运维团队优先入场,将同步长治电站的建设进度,在相关设备及区域完成装配后即开展相对应的消缺工作,并在全站验收时同步对已进行的消缺工作进行验收确认,提高项目整体质量。

专属运维方案制定

萨纳斯运维团队提前2-3个月提前入场除了以上协助工作外,借助该时间段的工作实际和经验积累,来整理制定出符合长治电站个性化需求的并网后运维方案。团队将在此期间准确记录建设台账、设备台账、环境台账等综合信息,整理后经核心运维团队充分讨论,提出专属的电站运维方案,实现并网后最高效率的消缺工作及发电管理工作,全力保障业主发电收益,维护电站长久稳定运行。

8年专业运维服务经验,是支撑萨纳斯不断刷新运维电站规模记录源源不断的动力,超过3.8GW全国运维服务总量,见证了萨纳斯一路走来的成长,也指明了将要前行的方向。以250MW山西长治电站为新起点,萨纳斯将继往开来,继续传承卓越品质,优质服务的精神,为业主的利益,也为光伏行业的大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纳斯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领跑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