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光伏高管跳槽录(图)

2012-08-21 08: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赛维LDK光伏人物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管是国企还是私企,都避免不了员工跳槽这个事实。人员流动在大大小小企业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所以在光伏行业亦如此。因此,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在北极星光伏招聘网的全力配合下,为读者总结了光伏精英们的职业路程,以飨读者。

1、佟兴雪

于2007年1月加入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 。

佟兴雪有10多年的光伏企业公司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在加盟公司之前,佟兴雪从2004开始担任GT-SOLAR公司亚太地区商业总经理。

2004年他曾经担任CSI(阿特斯)商业执行总裁,从1999年到2004年,曾出任保定天威英利副总经理。

更多详情请关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人物——佟兴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维LDK查看更多>光伏人物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