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光伏企业赛维LDK登2012年中国500强排行榜

2012-07-16 10:32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赛维LDK光伏行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财富中文网公布了2012年中国500强排行榜。其中,中石化蝉联榜首,中石油及中国移动位居该榜第2名、第3名,赛维LDK荣登榜单,位列第266位。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而中国500强,是由《财富》中文版评选并发布的,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

据悉,赛维LDK是我国光伏企业的领头羊,具有强大的综合竞争力。2010年,赛维LDK位列此榜第471位,2011年并未入榜,此次位列中国500强榜单第266位是赛维LDK历年以来在榜单中的最高位次,榜单位次巨大的进步也证明了赛维LDK在逆势中的发展。

去年以来,受欧债危机、美国双反等影响,光伏行业受到巨大冲击,赛维LDK此次能在危机中逆势取得如此高位次,是其凭借规模优势、成本优势、技术优势努力拓展市场取得的,赛维LDK从去年以来,积极研发技术,推出了高效多晶硅片M2等高效产品,得到市场热烈的反响,目前市场供不应求,其在去年也实现出货量及市场份额的提升,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

赛维LDK表示,此次入选2012年中国500强,是对赛维LDK过去做出贡献的肯定,也证明了赛维LDK具有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潜力。同时,在今后的发展中,赛维LDK也必将继续努力,为我国经济的发展,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维LDK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