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评论正文

卧龙电气宣布进军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领域

2012-07-16 10:31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卧龙电气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五卧龙电气公告称,子公司卧龙电气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近日和西班牙WindtoPowerSystemS.L.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拟进行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合作。

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资产150亿元、年销售130亿元、四家上市公司[卧龙电气、卧龙地产、卧龙ATB、卧龙-LJ公司、44家控股子公司、11000余员工,电气制造、房地产开发和金融投资三业并举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

据悉,合作方是一家主要致力于研发、制造及配送将可再生能源并网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电能质量与低电压穿越(LVRT)测试设备的西班牙公司,已成功开发出Solar2PS大功率光伏逆变器及相关解决方案,并在不同地域完成了一系列的产品认证。

此外,为进一步引进先进技术,做大做强光伏逆变器产业,卧龙研究院与W2PS公司双方有意在中国杭州设立合资公司,进行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维修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卧龙电气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