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会议正文

隆基佘海峰:光伏扩产步伐跟不上能源变革步伐 光伏仍供不应求

2020-10-27 10: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光伏扩产亚洲光伏创新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光伏扩产步伐依然跟不上能源变革步伐,光伏伏行业依然是供不应求。这种决心和勇气,感动了主流政府和媒体,目前全世界各地光伏已经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能源,在多数国家政府已经将光伏作为未来能源变革的主力军。光伏在过去可能是补充能源,未来就是光伏,其它都是补充。这是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佘海峰在第十五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上的致辞。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全程直播详情点击》》》

佘海峰.jpg

以下为发言实录:

【佘海峰】: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业界同仁,大家早上好!今天相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共同畅想光伏创新与合作。首先我谨代表隆基对PGO组织,对大会主委会表示由衷地敬意和谢意。今年在疫情之下组织每一场大型活动十分不易,组织者要付出加倍的努力,由衷的钦佩。尤其是在当下中国光伏行业正在经历非常好的时期,中国光伏人也是秉承多年的坚持,才迎来了今年历史性的机遇。

在2019年年初,隆基的创始人表示,光伏很快迎来300GW一年装机时刻。自从那时起,隆基开启了扩产步伐,行业内有一句话说“隆基又扩产了”,在隆基的扩产步伐当中,很多人对于产业会不会过剩,隆基的产能会不会过剩,行业的产能会不会过剩,实际上是有质疑的。但今天看到,我们的扩产步伐依然跟不上能源变革步伐,所以光伏行业依然是供不应求的状态。这种决心和勇气,终于感动了主流政府和媒体,目前全世界各地光伏已经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能源,在多数国家政府已经将光伏作为未来能源变革的主力军。光伏在过去可能是补充,未来就是光伏,其它都是补充。这句话也是代表着电力行业整个转型的主导思想。

在此,我也谨代表隆基作个表态,隆基会继续秉承扩产,我们会持续加大在创新和稳健战略引领下,持续对行业进行产能的贡献,技术的创新,为整个行业转型保驾护航。

非常感谢周元秘书长为这次大会作出的贡献,也预祝大会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发言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光伏扩产查看更多>亚洲光伏创新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