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携旗下斯威克再投资15GW电池、15GW组件与30GW胶膜

2020-08-28 13:43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关键词:斯威克高效电池EVA胶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斯威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签订东方日升15GW高效电池及组件项目、智能接线盒及辅材项目、斯威克年产3亿平米胶膜项目三个项目的投资协议。其中15GW高效电池及组件项目是当前义乌签约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

(来源:微信公众号“苏大光伏校友会”ID:SUPVAA)

据悉,15GW高效电池及组件项目由东方日升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06亿元,项目用地约1000亩,拟新建高效电池与高效组件生产线,项目完成后预计新增电池片产能和组件产能各15GW,其中高效电池全部用作组件生产原料。项目整体投产后三年达产,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66亿元,年纳税13亿元以上。

智能接线盒及辅材项目由东方日升孙公司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0.1亿元,项目用地约106亩,计划建立光伏智能接线盒及辅材生产基地,实现智能接线盒、电缆电线、镀锡铜带、铝边框加工和制造的一体化生产。项目预计2021年底达产,达产后年产值为24亿元,年纳税6040万元。

年产3亿平米抗老化封装胶膜项目由东方日升控股子公司江苏斯威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3.7亿元,项目用地约170亩,拟投资建设年产3亿平米光伏胶膜生产线(约30GW组件)。项目预计2025年底达产,达产后年产值27亿元,纳税1亿元。

东方日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位居太阳能行业前五,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光伏实验室、浙江省省级研究院。斯威克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电池封装胶膜及高分子材料生产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抗PID EVA胶膜、PO胶膜等一系列产品。这次系列项目落地义乌,将进一步补强义乌光伏、新能源产业链,推动义乌新能源光伏制造向更高端跃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斯威克查看更多>高效电池查看更多>EVA胶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