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棒杰江山N型高效电池及切片项目正式开工

2024-02-26 16:54来源:棒杰BAJsolar关键词:棒杰股份棒杰新能源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抢占开门红,追光启新程!2月25日,棒杰江山年产8GW N型高效电池片及16GW大尺寸光伏硅片切片项目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1.jpg

江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兼棒杰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吴松高,江山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主任徐正贵,江山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小正、副总经理严子容,中国二十冶安徽公司副总经理周海亮、副总经济师刘进东,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军、副总裁郑维、工程管理中心技术总指导兼常务副总经理唐京生等参加仪式。

棒杰江山项目总用地995亩,预计总投资近80亿元,建成后将聚焦N型技术,制造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及大尺寸硅片切片产品,可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近3500个。

总裁杨军介绍道:“棒杰新能源的光伏业务已步入正轨,目前,棒杰扬州基地10GW N型TOPCon高效电池项目已顺利建设投产,产品质量已得到多家行业头部组件企业的认可,并开始供货。”作为棒杰第二个光伏智能制造基地,江山项目的开工奠基,标志了棒杰新能源产业战略的顺利推进,也再次证明了棒杰坚定发展光伏业务的决心。他表达了对项目建设平台公司开投公司、参建方、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江山项目全体同仁的感谢,强调将把江山项目建设成光伏行业的标杆工程,为江山经济的发展贡献棒杰力量。

2.jpg

棒杰江山项目是助力江山市经济开发区产业升级、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项目,江山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为该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作为项目的施工方,周海亮表示,中国二十冶将高度重视棒杰江山项目,将举全司之力、聚全员之智、尽全员之责,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启动项目筹备工作。

为了江山项目的迅速落地,棒杰组建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项目团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增强公司产能配套与供货能力,进一步强化对供应链源头质量的严格把控,确保高效稳定的生产与供应,为公司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未来,棒杰将加深技术研发、提升工艺质量,致力于生产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为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加速推进双碳目标的发展,为“闪耀每一个角落”的目标持续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棒杰股份查看更多>棒杰新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