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总产能4800吨!!两个光伏玻璃建设项目公示

2024-02-26 13:44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键词:光伏玻璃光伏玻璃产线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广东明轩实业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轻质面板建设项目、广东博大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光伏玻璃及配套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信息的公示。

根据公示内容,广东明轩实业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轻质面板建设项目为日产2400吨光伏压延玻璃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东阳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计产能为2×1200t/d,计划点火日期为。2024年12月。项目投建单位广东明轩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明轩实业有限公司拥有阳江、英德两大玻璃生产基地,日产玻璃3500吨,拥有两个专用码头泊位、油站、加工厂、硅砂洗选厂等,产业链齐全。公司有多年生产玻璃的经验,培养了大批的技术人才,并成立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总资产超过40亿,经营情况良好,资金充裕。

广东博大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光伏玻璃及配套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该项目建设地点为湛江市遂溪县(北潭)临港产业园,设计为2×1200t/d,计划点火日期为。2025年12月。项目投建单位广东博大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30000万元,现有三家股东湛江华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博达投资有限公司和广东粤豪物流有限公司。公司将联合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资源-材料-产品-产业”的完整产业链条,创建大湾区绿色、零碳、循环新能源材料示范产业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玻璃产线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