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政策正文

安徽宣城:加快推动N型高效电池片及组件产能释放 积极布局钙钛矿电池等下一代技术

2024-02-27 09:18来源:安徽省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键词:N型高效电池钙钛矿电池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安徽省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印发《宣城市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规划(2024~2025年)》的通知。文件明确,绿色建筑建设规模持续扩大,发展质量稳步提高,建筑能效水平不断提升,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持续推进,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的规模进一步扩大,绿色建筑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基本建立,推动宣城市绿色建筑工作成为城市建设新亮点。

到2025年,实现星级绿色建筑普及化,高星级绿色建筑示范化,在新建民用建筑中,星级绿色建筑面积比例达到30%。

促进建筑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托华晟新能源、海螺建筑光伏、宏润新能源、仕净科技、固德威等重点企业,充分发挥本地在异质结、CIGS 薄膜电池、钙钛矿领域的特色优势,错位发展,换道超车,加快推动光伏异质结、TOPCon 等 N 型高效电池片及组件产能释放,积极布局钙钛矿电池、晶硅薄膜叠层电池等下一代技术,加快推进光伏建筑领域应用,取得下一轮光伏竞争先发优势。围绕电池片及组件生产制造,针对产业链重点环节,推动产业链条加快完善,奋力打造“中国异质结光伏之都”。

原文如下:

关于印发《宣城市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规划(2024~2025年)》的通知

建管〔2024〕29号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直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十四五”期间绿色建筑发展水平,推动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我局制定了《宣城市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规划(2024~2025年)》,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宣城市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规划(2024-2025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N型高效电池查看更多>钙钛矿电池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