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2024-02-23 18:53来源:尚德电力关键词:尚德电力双玻组件N型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1.png

意大利的防火认证UNI9177(从1级到5级,1级代表最高标准,5级最差),被认为是欧洲“最难”通过的消防安全认证。为了避免“巴黎圣母院火灾”之类的意外事故,意大利内阁对作为建筑物一部分的光伏组件安全性与消防定标格外严格。他们要求综合判定组件表面对于火焰的承受能力以及组件在火源与辐射热影响下的燃烧情况,最终根据各项测试系数划定评分与等级。只有在UNI8457和UNI9174两项测试中均获得1级成绩,光伏组件的防火等级才会被划分为UNI9177-1级,并获得意大利内阁消防部门划定的最高级别——1级消防(防火)安全认证。

近年来,随着光伏发电应用的广泛,越来越多的安全问题开始暴露,其中光伏发电系统的火灾问题,特别是与建筑结合的分布式发电系统的火灾,尤其应引起业内重视。而获得此认证,意味着我们的C54双玻组件在火灾风险中符合最高的安全标准。那么此次尚德电力推出的全新高效轻质TOPCon双玻组件为何会脱颖而出呢?

2.jpg

精密技术,聚能高输

尚德电力的全新高效轻质TOPCon双玻组件效率高达约22.5%,功率高达440W,单位面积功率高达266W/m²。TOPCon电池技术帮助提升光伏系统的发电量产出,节省BOS成本,降低LCOE度电成本。多主栅搭配N型高效电池,低温度系数和近乎零LID/LeTID表现。

轻逸身形,光彩夺目

作为双玻组件,其结构更加对称,重量一致性好。尚德电力技术团队率先将1.6+1.6双玻技术应用在双玻组件中,新品重量相较业内同尺寸产品降低20%,满足更广的屋顶应用环境,降低了对屋顶的承重要求。

匠心未来,品质为先

相较于其他普通产品,全新高效轻质TOPCon双玻组件具有生命周期更高的发电量。双玻组件的高密封设计为其带来出色的抗隐裂、抗酸碱、抗盐雾、抗水汽、抗UV及抗PID等性能,在做到零水透、不积雪的同时,抗载荷能力也有优异的表现——能承受高达 3800 帕的负压和 6000 帕的正压,可靠的质量使得组件即使在沙漠和农场也拥有更好的可持续性。

3.png

在双碳目标和节能减排等利好政策推动下,尚德电力坚持用技术推动发展,用品质回馈客户。尚德电力的每一款新品,都在行业中掀起新的风潮。全新高效轻质TOPCon双玻组件的发布意味着尚德电力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已抢占先机,再次成为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的推动者,屋顶光伏,正式进入双玻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电力查看更多>双玻组件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