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29-7.03)

2020-07-03 13: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隆基股份发布17.8亿元收购宁波宜则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6月30日,隆基股份发布了收购宁波宜则股权的进展公告。交易内容显示,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宁波江北宜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基准定价为17.8亿元,并根据业绩承诺公司(标的公司及其子公司、孙公司、参股公司)的业绩实现情况支付浮动对价或由业绩承诺方向公司支付业绩补偿。

详细阅读

天合光能签订7亿美元大单 于海外建设35个光伏电站

6月30日,天合光能发布关于拟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中称:公司与TPG集团签署合作合同,根据合同,公司将为交易对方提供光伏电站项目开发、设计、采购及建设服务,项目总规模预计约970MW,预估合同金额约7亿美元(具体金额以合同成交金额为准)。合同涵盖35个海外光伏电站项目,项目主要分布于哥伦比亚、智利、墨西哥及西班牙等国家,总规模预计约970MW,公司将为交易对方提供光伏电站项目开发、设计、采购及建设服务。

详细阅读

协鑫新能源附属拟1.366亿元出售金湖正辉太阳能电力75%股权

6月29日,协鑫新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附属公司苏州协鑫新能源(作为卖方)及国开新能源(作为买方)订立购股协议。根据购股协议,苏州协鑫新能源同意出售而国开新能源同意购买金湖正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75%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1.366亿元。

详细阅读

15亿元!华能、大唐与贵州罗甸县政府签订230MW地面光伏发电项目

6月30日,罗甸县230MW地面光伏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项目涉及龙坪、沫阳、木引三个乡镇,龙坪镇项目装机容量为60MW、沫阳镇项目装机容量为90MW,由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木引镇项目装机容量为80MW,由大唐贵州镇宁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几个项目预计12月30日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约1.5亿元。

详细阅读

540W 182硅片 隆基发新品了!

6月29日,隆基正式发布最新一代超高功率组件产品Hi-MO5,量产功率高达540W。该产品基于业内刚刚联合发布的M10标准硅片打造,转换效率超过21%。该产品是隆基为迎接全球平价时代到来,为超大型公共事业型电站打造的,堪称史上最优度电成本产品。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22-6.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