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29-7.03)

2020-07-03 13: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利好政策频出 海外光伏需求复苏

今年的海外市场虽然饱受新冠疫情的冲击,但总体来看也还算差强人意,根据SolarPower Europe日前发布的《2020-2024年全球市场展望》今年全球新增的光伏装机容量预计达112GW左右。在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国家将光伏作为刺激本国经济复苏的主要手段之一。虽然上半年大部分海外市场的装机受阻,但预计下半年以及明年,重点海外市场大部分将迎来一波装机反弹。

详细阅读

2.36卢比/kWh!印度(SECI)2GW太阳能中标价格再创新低

近日,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公布了2GW太阳能项目的中标结果,7家企业中标,最低中标价为2.36卢比/kWh的价格,创下历史新低。

详细阅读

本周五印度将决定是否延长太阳能电池进口关税

印度贸易救济总局将在周五考虑是否应印度制造商协会以及蒙德拉太阳能光伏公司,木星太阳能公司和木星国际公司等国内制造商的要求,延长对进口太阳能电池征收的保护税。

详细阅读

日本电信巨头(NTT)进军可再生能源领域

据日经消息称,日本电信巨头(NTT)计划扩张可再生能源业务,以推动经济增长,提升经营效率,实现利润增长。

详细阅读

COVID-19影响:德国光伏设备Q1销售额下降57%

近日,德国工程联合会VDMA表示,COVID-19对光伏生产设备制造商造成了严重影响,使得2020年第一季度的总销售额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下降了57%,较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下降了55%。VDMA强调了第一季度业绩下滑的严重性“自2012年德国光伏市场触底以来,从未出现如此显着的下降”。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22-6.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