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光伏板块持续上涨坚挺依旧 亚玛顿想停都停不下来 东方日升发预告再破记录

2020-01-19 10: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风满楼关键词:光伏股票光伏概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光伏企业来说,最近的一个月堪称“牛气”之月,大多光伏股票飘红上涨,涨幅超过大盘。

IHS Markit 的最新发布的 2020 年全球光伏(PV)需求展望,未来十年全球太阳能安装量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2020 年,全球新增太阳能光伏装机将达到 142GW,比上一年增长14%。继续给本就奔腾向上的光伏板块注入强心剂,再填助力。

本周,电力设备和新能源板块报收4593.7,上涨了 2.54%,沪指报收3092.3 点,上涨 8.5点,上涨了0.28%,成交量 1.44 万亿元;深证成指报收10879.8 点,上涨223.4 点,上涨了2.10%,成交额2.22 万亿元;

创业板报收1904.2 点,上涨68.2 点,上涨了3.71%,成交量0.77 万亿。具体看新能源下游细分子行业,本周下游行业迎来全面上涨,其中光伏与储能概念最为坚挺,分别达到4.0%和3.4%,重点头部光伏企业全面大涨。

股市.png

股市2.png


本周,受益于特斯拉概念股和隆基的大单刺激,亚玛顿涨势强劲,弹射起飞,市值上涨了45.82%,即使股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也无法为这突如其来的激情降温分毫,想停都停不下来,“过涨近妖”

19年超新星东方日升涨势依旧坚挺,发布了其19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其净利润高达9.7-10.38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00%!再次打破了三季度由他自己创造的记录,上周市值涨幅17.38%,本月涨幅35.7%。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风满楼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股票查看更多>光伏概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