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最高飙涨20%!光伏股集体爆发

2021-07-30 09: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概念股光伏企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光伏概念股集体走强,盘中23家企业涨停,整体涨幅4.92%。

1_副本.png

其中,上能电气、嘉寓股份、固德威、永福股份、阳光电源5家光伏企业涨幅至20%及以上,新莱应材、天合光能、九洲集团、苏文电能、锦浪科技、晶盛机电、先导智能等28家光伏企业涨幅达10%及以上。

2_副本.png

流通市值达千亿的光伏股票中,整体表现强劲,涨幅达4.2%以上。其中,阳光电源涨幅最大,达20%;先导智能、三安光电、中环股份、福斯特涨幅均在10%及以上;通威股份、北方华创、福耀玻璃涨幅均超5.2%。

以下为涨幅排名前100强光伏企业

100_副本_副本1.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概念股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