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重新定义户用光伏!阳光家庭光伏发布“放心安吧”服务战略

2023-07-19 17:22来源:阳光新能源关键词:阳光新能源户用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直走在市场前列的阳光家庭光伏再次出招。

近日,作为 “融光焕发”SUN·Day2023追光者节的重头戏,阳光家庭光伏“放心安吧”服务战略焕“心”发布,不仅郑重承诺为用户提供心安服务,而且重新定义户用光伏,首倡“家庭光伏即服务”理念,引领行业加速迭代至更高价值维度的品质服务时代。

640.jpg

推出六大心安服务承诺

阳光家庭光伏“放心安吧”服务战略以成就客户为核心导向,以技术和平台为两大增强引擎,依托服务的体系化、数字化和标准化,推出六大心安服务承诺:真诚透明无套路、屋顶安全保收益、无忧售后时响应;扶商赋能一对一、运营支持点对点、高效结算有保障,绘出“1236”服务战略路线图。

六大心安服务承诺中的“真诚透明无套路、屋顶安全保收益、无忧售后时响应”直接面向终端用户,均为了解决用户关心的核心问题:针对市场上各异的促销手段、安装模式,阳光家庭光伏以“不虚夸、不回避、不隐瞒”的“三不”原则,提供真诚透明的服务;针对用户担心的屋顶安全、收益稳定问题,郑重承诺用全场景、全流程、高品质的交付标准以及全维度的保险配置,实现问题可防可控可解,权益有保障。而为打消用户售后服务顾虑,推出包括“服务前沟通到位、全维度检修检测到位、一次性问题解决到位、服务后讲解演示到位、服务完清理到位”的“五到”服务标准,并结合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400电话等,使用户享受及时响应的无忧售后服务。

640 (1).jpg

“用户关心的问题就是经销商伙伴关心的问题,而经销商伙伴关心的问题就是阳光关心的问题。”阳光家庭光伏事业部渠道总监陈潇演讲时表示,此次“放心安吧”也面向经销商推出三项承诺:扶商赋能一对一、运营支持点对点和高效结算有保障。其中,“扶商赋能一对一”是指通过矩阵式赋能举措,从线上线下双线培训、营销推广、分销拓展、金融资源支持等方面全方位提升经销商能力;“运营支持点对点”则是指以智能化工具包、可视化供应链、全程技术支持以及全链数字管理等服务,助力经销商业务高速发展。此外,阳光家庭光伏还通过数字化快速结算、高比例分阶结算和高额有效结算等措施提供业界领先的结算服务,让经销商资金周转更高速,“高效结算有保障”。

首倡“家庭光伏即服务”

当前,家庭光伏市场蓬勃发展,终端用户对屋顶电站的要求已远远不是能不能发电,而是如何能更好地与人居体验融合。

“在户用光伏语境下,光伏电站只是一个投资品,而在家庭光伏概念里,电站还代表着环境更友好、利用更便捷和体验更心安。”阳光家庭光伏总裁黄建明认为,光伏电站不应只是一个仅会产生收益的冰冷电站,而更应该被视为这个家庭幸福生活、清洁友好的温暖承载,因此,从更富人居体验和社会进步的视角出发,阳光家庭光伏呼吁用“家庭光伏”重新定义“户用光伏”;而且,我国家庭光伏市场已先后经历1.0产品时代和2.0模式时代,应当进入3.0品质服务时代,为全面提升品质服务时代的用户体验,我们首倡“家庭光伏即服务”理念。

“产品即服务、模式即服务、技术即服务、经验即服务……我们正在构筑立体全维服务价值体系,实现家庭光伏即服务。” 黄建明表示,依托技术和平台的强大驱动,阳光家庭光伏希望所有用户都能安享家庭光伏带来的附加价值。而这一理念指引下,阳光家庭光伏也不断赢得用户和市场青睐,表现十分亮眼:上半年完成去年全年的并网量之和。一路狂飙的业绩是深耕家庭光伏赛道的厚积薄发,是系统技术实力、极致渠道服务和龙头品牌价值的集中呈现,是与遍布全国各地渠道合作伙伴的价值共创。

640 (2).jpg

终端用户对家庭光伏带来美好居住体验的向往不会止步,渠道生态合作伙伴对携手阳光共赢市场的期待永无止境,这无疑都对阳光家庭光伏的服务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在黄建明看来,阳光家庭光伏此番发布“放心安吧”全新服务战略,既是对“成就客户”初心的坚守,又是引领时代大势进行的战略进化,未来将携手更多渠道生态伙伴,通过持续不断地服务创新,为更多终端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新能源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