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2—9.6)

2019-09-06 14: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美国公用事业太阳能市场概况

2018年,美国太阳能市场继续强劲增长,增加了7.3GW装机容量,2017年总装机容量同比增长了20.1%,使累计太阳能总装机达到49.7GW。在全国范围内,公用事业供应太阳能市场是亮点,增长15.1%。居民和非居民市场的年增长率分别为-6.3%和-18.2%。

更多详情

2.英国有计划开发500MW太阳能+储能项目

德国开发商Wirsol和英国Tribus的合资企业Sunnica Energy已递交了环境许可申请,计划在英国建设500兆瓦的Sunnica 能源农场,项目获批后计划于2022年开工,于2025年春季竣工。项目将依赖于中央逆变器,但目前也没有排除使用组串式逆变器的可能作为探索迭代设计过程的一部分,电池储能系统将会有许多不同的设计,建成后,Sunnica能源农场将成为英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

更多详情

3.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批准175MW太阳能发电项目

维多利亚州政府已经为Goulburn Valley的Shepparton的三个太阳能发电项目扫清了道路,累计容量为175兆瓦。许可证被批准用于45兆瓦的Tatura East,30兆瓦的Tallygaroopna和100兆瓦的Lemnos太阳能农场。RenewEconomy报告分别由CleanGen,X-Elio和Neoen开发项目。但据当地媒体称,公众对这些项目的支持并非即将到来。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称,农民反对这三个“有争议的”太阳能农场建立在“以前的灌溉地产上,以前曾使用数十万美元的政府补助来升级灌溉设备,现在可能永远不会再次使用。

更多详情

4.乌兹别克斯坦启动屋顶光伏回扣计划

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已经出台了支持屋顶光伏,太阳能加热器和节能燃气燃烧器的条款,该计划将向房主提供30%的购买和部署光伏系统的初始成本的折扣,最高可达300万兹罗提(318美元)。对于太阳能加热器和燃气燃烧器,最大补助金分别为UZS150万UZS200,000。新政权还将向屋顶系统买家提供补偿,以支付商业银行购买阵列贷款的利息成本。

更多详情

5.柬埔寨新批120MW光伏电站项目 Schneitec公司总投资1.16亿美元

据柬埔寨媒体报道,柬埔寨发展委员会(CDC)于上周四批准了在Kampong Chhnang以及Pursat省新建2个光伏电站,这两个光伏电站都是由施耐德(Schneitec Sustainable)投资的。每个电站装机均为60MW,投资额都是5800万美元。其中一座将建在Pursat省的Krakor地区,明年4月开始运营;另一座则位于Kampong Chhnang省的Teuk Phos地区,计划在2020年底并网。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26—8.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