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2—9.6)

2019-09-06 14: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华为、上能、阳光、科士达分食国家电投1.135GW逆变器大单,1500V逆变器占比超66%

近日,国电投本年度第五十八批逆变器集采中标结果公布,本次采购容量为1.135GW,逆变器主流规格为1500V,占比超过66%。本订单由深圳科士达(75MW)、上能电气(360MW)、华为(中建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380MW)、阳光电源(320MW)分食。

更多详情

2.正泰、晶科、晶澳等14家光伏企业入围2019中国企业500强!

9月1日,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出炉,本届入榜的企业营业收入总额为79.10万亿元,同比增长11.14%。据不完全统计,其中光伏企业上榜14家,共计营收1.59万亿元。据榜单显示,中国企业前100强涉及光伏业务的只有华为1家企业,其以72120200万元营收位列第15名。此外,营业收入1000亿元以上的企业还有协鑫(11181648万元)、晋能(10365592万元)、亨通(10198228万元)。据悉协鑫、亨通、通威、正泰、德力西、特变电工、东旭集团、晶科、晶龙、远景等企业也进入2019年民企500强。

更多详情

3.保利协鑫能源:潜在买方已完成对协鑫新能源的初步尽职调查

保利协鑫能源公布,于联合公告日期,潜在买方已完成对协鑫新能源的初步尽职调查。协鑫新能源就潜在买方在尽职调查过程中提出的进一步问题进行答覆并商讨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杰泰及潜在买方正在就相关协议的内容进行磋商,除此外暂无其他进展。

更多详情

4.晶科能源Q2组件出货3.4GW 继续扩张高效单晶产能

8月30日,全球光伏组件巨头晶科能源发布其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公告显示,晶科能源第二季度组件总出货量为3.386GW,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3.037GW增加了11.5%,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2.794 MW增加了21.2%;总收入69.1亿元,环比增长18.7%,同比上涨14.1%;毛利率为16.5%,而2019年第一季度为16.6%,2018年第二季度为12.0%。

更多详情

5.控股股东变身国资 易事特将变化几何?

9月2日,创业板上市公司易事特发布早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扬州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何思模与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恒健控股拟受让东方集团及何思模持有的公司29.9%股份。同时,此次股权转让过户完成后,恒健控股将采取部分要约方式再取得易事特不低于5%股权,全部收购完成后,恒健控股合计持有公司股权比例不低于34.9%,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从接盘方背景来看,恒健控股是由广东省国资委独资投资控股的公司,因此,通过这次股权转让,易事特控股股东变身为国资身份。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26—8.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