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29—8.2)

2019-08-02 13: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1.美国国会同意ITC以30%的全额费率延期五年

今年7月初,美国太阳能行业机构SEIA招募了大约1000家太阳能公司联名上书支持税收抵免的延期,该协会称,持续的投资税收抵免法律法规能在2030年前将美国的太阳能发电量提高三分之一。7月24日,已经得到美国50个州的当地负责人的认可,有252位美国市长签署了支持光伏发展的信函,承诺将太阳能作为未来能源计划的“关键”。

更多详情

2.世界上第一条光伏铁路即将在英国开通

据外媒报道,为了利用可再生能源并减少其所产生的碳排放,英国国营铁路公司(Network Rail)与太阳能铁路企业Rideing Sunbeam进行了合作: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英格兰东南部的列车提供动力并启动了第一个光伏铁路试点计划。

更多详情

3.2019年乌克兰光伏市场有望突破1GW大关

近日,Pv magazine对乌克兰未被发掘的光伏市场进行调查,发现其适宜的关税和PPA部门的发展似乎有望推动光伏市场在2019年突破1GW大关。据悉,乌克兰在2018年安装了超700MW的光伏项目;2019年1-4月,乌克兰投入超600MW的光伏项目。若把2018年4月至2019年4月的装机容量计算在内,这个数字将超过1GW。

更多详情

4.1度电1毛钱!葡萄牙新一轮太阳能招标创纪录

葡萄牙能源部日前发布公告,最新一轮招标葡萄牙已获得1.15吉瓦的太阳能开发,平均成本为每兆瓦时22.53美元,投资额约为8亿欧元,约为8.87亿美元。根据葡萄牙当地媒体报道,其中一个竞标报价为14.76欧元/兆瓦时(16.44美元/兆瓦时),这被宣布为太阳能招标中最低的世界纪录。

更多详情

5.2019年上半年日本光伏行业共有32家企业破产

近日,日本东经工商research对2019年上半年日本光伏行业企业进行了调查,并发布了调查报告。2019年上半年(1-6月),光伏行业企业的破产32家,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25.6%,已连续2年呈现下降趋势。企业负债总额为68亿6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55.2%。

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22—2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