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9-10.13)

2017-10-13 18: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扩产预期刺激行情 全球最大单晶硅制造商市值五年涨了十倍

全球最大的单晶硅产品制造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市值突破600亿元。这家公司目前的股票价格较2012年4月11日上市首日,已经翻涨十倍。隆基股份的股价走势,则折射出业内对于光伏单晶产品供需紧张关系能否在三季度维持的质疑。而隆基股份作为单晶龙头,便成为反映行业预期变化的镜子。

更多详情

2.单晶硅将进入扩张高峰期中环股份加码投资

国内单晶龙头中环股份再度加码单晶制造。9月30日,中环股份公告称,拟调整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和超薄高效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切片产业化工程四期项目,同时拟新增投资四期改造项目继续扩充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产能。

更多详情

3.昱辉阳光退出光伏制造业 转型下游电站开发商

中国光伏制造商及下游项目开发商昱辉阳光日前证实,已完成将旗下集成太阳能制造业务撤资至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交易,以将业务重点放在下游业务开发商。

更多详情

4.中国核能科技高歌挺进国际光伏市场 后期股价如何演绎?

中国核能科技目前有三大业务,分别是工程设计及EPC业务、太阳能发电业务以及融资业务,其中EPC业务为该公司目前主要收入业务,而太阳能发电业务则是该公司战略核心业务。

更多详情

5.Facebook也来了!投资太阳能电站 为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

脸谱已计划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投资10亿美元建设数据中心和多个太阳能设施。这家科技巨头将投资7.5亿美元,在弗吉尼亚州Henrico县建设一个97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此外,它还将花费数亿美元建造“多个太阳能设施”,为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