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3.20-3.24)

2017-03-24 17: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重磅】关于组织申报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项目的通知

一、申报条件:(一)2006年及以后年度核准(备案),2016年3月底前并网(其中,光伏发电项目应纳入2015年及以前年度建设规模范围,光伏扶贫项目并网时间可放宽至2016年12月底);

更多详情

2.国家发改委暂缓受理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相关备案(附592个风电、光伏等全项目名单)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公告,决定暂缓受理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方法学、项目、减排量、审定与核证机构、交易机构备案申请。其中,共有592个风电、光伏等CCER项目暂缓备案申请。

更多详情

3.湖南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的实施意见

到2020年末,全市确保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容量300兆瓦以上,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建设形成规模。培育一批具有自主创新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运营服务商,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光伏发电系统集成能力不断提高,发电成本显著下降,光伏产业整体发展水平明显提升,将我市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光伏研发、制造和应用的产业基地。

更多详情

4.云南省能源局关于补充公示申报2017年光伏发电新增建设规模项目的通知

文山州能源局核查结果: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麻栗坡县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已开展项目选址、规划、水保等前期工作,鉴于征地成本过高、电价下降幅度较大等因素,项目业主明确表示暂缓推进该项目相关工作。

更多详情

5.超15GW地面光伏电站有望纳入第七批补助目录自然人分布式项目无须申报

昨日,财政部官网终于公开发布通知组织申报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项目,众人期盼的补贴终于有眉目了。

根据财政部通知,此次申报项目须2006年及以后备案,并网时间截点为2016年3月底前,光伏扶贫项目并网时间可放宽至2016年12月底。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