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英威腾光伏:心系公益 助力扶贫

2016-01-28 10: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光伏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月23-25日,由中国投资协会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主办,英威腾光伏科技公司协办的“首届中国光伏农业投资发展论坛暨以色列农业技术应用研讨会”在北京顺利举行。以色列驻华参赞博恩特先生,以及超过3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产业制造商和国内外农业光伏专家汇聚北京,共同探讨农业如何与光伏技术有效结合,为中国光伏农业注入崭新活力。同时,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会议现场举行了盛大的MG5KW光伏逆变器捐赠仪式,与中电集团一起支持国家扶贫项目,为安徽扶贫项目贡献有力支持。

英威腾光伏科技在现场进行了盛大的捐赠仪式,受到广大政府专家以及太阳能兄弟企业的一致好评。现场,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峰向中电集团捐赠了5KW光伏逆变器,由中电集团刘总代表安徽山村用户进行了接收仪式。英威腾在技术方面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同时在社会公益服务方面,英威腾光伏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扶贫项目,为中国光伏农业发展做出贡献,真正做到履行社会职责,全力支持公益事业。

此外英威腾光伏大区总监李华旭在会上发表了题为“英威腾,光伏农业中的应用”的演讲,对目前国内农业光伏技术进行了深刻的阐述,英威腾拥有众多国内外市场农业光伏在小型光伏大棚,渔光互补,光伏林业解决方案的应用案例,对农业光伏长期趋势做出了深刻的分析。李总监指出,农业光伏市场前景可观,资源丰富,从理念创新方面,结合绿色农业生产新路径以及开发新的合作模式出发,从而达到更大的市场覆盖面。

英威腾光伏还展出了全新一代MG光伏逆变器,其采用德国最新研发技术,凭借其效率高、体积小等特点而广受关注,一经推出被欧洲客户誉为“体积最小的逆变器”。此次论坛,也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以及合作意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英威腾光伏科技还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丰厚的礼品,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抽奖活动,现场送出数十份厚礼,回馈各位专家以及同行为中国太阳能行业蓬勃发展付出的卓著努力,并提前恭祝大家新春愉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