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加码光伏!英威腾拟对光伏公司增资9000万元

2022-08-18 09: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英威腾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英威腾发布公告称,为增强光伏公司的资金实力以提升市场拓展能力和竞争力,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光伏公司增资9000万元,认购新增注册资本9000万元。光伏公司股东李颖、深圳市英之光投资发展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英之电投资发展企业(有限合伙)同意放弃本次增资权利。本次交易完成后,光伏公司注册资本由6000万元增加至1.5亿元,英威腾持股比例变为95%。

公告显示,经光伏公司全体股东协商,一致同意本次增资以1元每元注册资本作为本次增资的价格。光伏公司其他股东一致同意并确认放弃本次增资的同比例增资权利,并接受股权稀释结果。在本次增资协议签署完毕后,公司根据协议约定向光伏公司银行账户支付增资认购款人民币9,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