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英威腾光伏获得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

2023-12-04 11:06来源:英威腾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光伏荣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英威腾光伏获得由CTI华测检测颁发,社会责任国际(SAI)承认的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覆盖逆变器的研发设计、销售服务,这既是对英威腾光伏多年来主动承担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皆符合SA8000社会责任标准的各项要求。

1.jpg

社会责任标准“SA8000”是全球首个道德规范国际标准,是一种以保护劳动环境和条件、劳工权利等为主要内容的管理标准体系,它的通过将对企业建立国际公信力、与客户建立正面情感、获取合作伙伴长期合作信心、实现人性化管理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作为行业内少数通过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英威腾光伏在追求产品质量、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改进员工工作环境、改善员工利益,已成功在安全生产、员工福利、职业健康等方面达到并超越了SA8000社会责任标准的各项要求,也得到了客户与认证机构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未来,英威腾光伏将以获得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积极承担并践行更多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进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荣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