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展会回顾 | 英威腾光伏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光储产品备受青睐

2023-10-20 13:41来源:英威腾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第134届广交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全球瞩目的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一期圆满结束。英威腾光伏展台凭借出色的光储产品与解决方案收到众多采购商的关注和好评,同时还赢得《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财经》等相关媒体采访报道,展台人气爆棚。

图片1.png

在全球碳中和大趋势下,光伏储能系统在全球市场的需求快速拉升。为了让采购商不虚此行,英威腾光伏重磅展出并网、离网、储能全系列光储明星产品,既有保证家庭电力自发自用,绿色低碳的XG1-5KW单相并网逆变器;又有能增强能源独立性,适用于无电力区域的XN3-5.5kW单相离网逆变器;还有集成自发自用,电池优先等多种运行模式的XD3-6kW单相储能逆变器和高度集成逆变器和储能电池,使用电效益最大化的XD3-6KW-AIO单相储能一体机系统,全面满足新形势下用户对光伏储能系统的需求。

图片2.png

为让光储产品的优势更加具象与立体,英威腾光伏还带来了生动全面的解决方案,包含户用并网解决方案、户用离网解决方案和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旨为帮助更多用户实现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方式。

图片3.png

为期五天的展会,英威腾光伏展台人气爆棚,咨询不断。由技术、销售组成的服务团队热情接待每一位莅临展台的采购商,以专业细致的讲解为其介绍光储产品优势和技术理念。众多采购商经过现场咨询,更深层次了解并认可了英威腾光伏,合作意愿强烈。

图片4.png

广交会第一期线下展会已圆满闭幕,但闭幕不落幕,英威腾光伏参展产品仍在线上平台持续展出,欢迎大家通过线上云展厅关注我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第134届广交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