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光耀金秋|格普光能盛装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圆满收官

2023-10-19 10:44来源:格普光能关键词:格普光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The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广交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格普光能作为新能源行业代表盛装亮相,向来自全球的客户及伙伴展示了搭载最新技术的高效光伏组件和全面的解决方案,现场吸引了超高人气。

1.jpg

万商云集  链接全球

广交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本届广交会规模再创新高,展览总面积扩至15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7.4万个,参展企业28,533家。广交会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是中国品牌展现技术实力扬帆出海的绝佳舞台。

稳健性能 现场直击

本次展会,格普光能携TOPCon 580W组件及P型415W、555W双玻等组件亮相,向海内外伙伴展示了丰富多样化的产品和新技术新工艺,现场人流如潮反响热烈。格普光能N型TOPCon组件搭载行业前沿技术,具有优异的转换效能,转换效率可达22.5%,目前已全面量产。

除了全系列组件产品,格普光能还介绍了项目开发建设、光储充一体化等全面的业务布局,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吸引了海内外经销商、开发商等客户前来洽谈。格普光能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与客户热情交流,现场氛围热烈非凡。

4.jpg

格普脚步  踏光而行

格普光能在光伏行业深耕多年,凭借垂直一体化的竞争优势,在海内外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公司在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区域均设有海外销售服务团队,迄今为止已成功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格普光能秉承“格高志远,普惠共赢”的理念宗旨,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歇,立志将更多更优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带给全球更广大的客户伙伴,一起为绿能世界添砖加瓦、一起赢得更灿烂的明天。

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普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