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欧圣达新动态 | 临沂市政府领导和山东福睿德投资集团董事长一行莅临欧达光电参观考察

2023-10-19 10:31来源:欧圣达关键词:欧圣达光伏组件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一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林艳,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王程,市人大常委会社建工委办马浩原,市光伏产业专班高纯波,市罗庄区高都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建龙,山东福睿德投资集团董事长毛家传一行莅临欧达光电参观考察。欧达光电总裁谢小两,副董事长赵嘉波等陪同考察。

1.jpg

考察期间,各位领导首先参观了零碳大楼大厅。欧达光电总裁谢小两详细汇报了集团的产品布局、技术先进性、产品推广现状及国内外市场前景等。期间,临沂市政府领导就产品科技创新、节能效益分析等问题点仔细询问,总裁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2.jpg

座谈环节中,总裁谢小两对集团发展现状做了更进一步的深入介绍,临沂市政府领导和毛董事长一行分享了他们对当前新能源行业的观察与看法,并询问了欧达光电在未来市场发展、环境保护以及社会责任方面的规划。谢小两总裁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表示欧达光电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与绿色发展。

3.jpg

最后,来访领导一行对欧达光电的技术水平和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欧达光电将向着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加快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圣达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