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欧圣达新动态 | 省发展规划院产业发展所徐强工程师一行莅临欧达光电实地调研

2023-10-13 09:34来源:欧圣达Osda关键词:欧达光电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下午,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产业发展所徐强、朱文扬、祁迎春,市发改委产业发展处毛运校,江北区发改局综合调研科胡迪、潘李武等一行莅临欧达光电开展两业融合试点企业实地调研。欧达光电副董事长赵嘉波、项目申报经理庞建、品质部负责人李冬、产品经理刘红、总裁办秘书娄明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行政楼展厅参观了欧达光电荣誉奖项、产品专利陈列,随后储能事业部技术专家陈振星与项目经理庞健向调研组分别介绍了欧达集团储能事业部产品与光伏组件产品,双方就产品应用场景、模式等问题展开讨论,使调研组初步了解了欧达集团的产品布局与产品研发制造实力、市场竞争力。

在新落成启用的零碳大楼里,调研组观看了企业介绍视频,并与公司工作人员交流后,对欧达集团各基地、事业部发展现状及规划,同时对集团的创新设计研发制造能力、数字化发展、品牌化运营等两业融合发展现状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

接着调研组来到宁波欧圣达新能源基地生产车间进行深度参观。欧达光电副董事长赵嘉波与品质部负责人李冬陪同讲解了光伏组件从切片到包装的精密生产过程,双方就光伏产业技术创新、市场需求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随后的调研汇报上,欧达光电项目经理庞健向调研组报告了欧达光电两业融合工作经验与成效。调研组对欧达光电当前的各项创新举措与成效予以了高度评价,同时帮助企业挖掘两业融合模式创新亮点,共同商议了“欧达光伏产品智能制造与智慧能源全生命周期集成化服务融合”的大方向。

企业微信截图_20231013093219.png

未来,欧达光电将在品牌建设与市场拓展战略、技术创新与产品领先战略、运营提升战略上发力,从深入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信息化水平、稳步拓展服务市场等方面入手,持续创新践行,推动两业融合发展,增强集团市场竞争力,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贡献欧达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达光电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