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欧达光电获2023中知路长三角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最佳运营奖及2023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

2023-12-14 11:10来源:欧达光电关键词:欧达光电光伏组件光伏荣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近日举行的“2023年中知路长三角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中,欧达光电凭借”漂浮式光伏组件专利“喜获最佳运营奖。这一殊荣是对欧达光电在专利运营领域积极实践的高度认可。

1.jpg

该赛事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上海)国际服务平台、上海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联合举办,旨在提升企业专利运营能力,促使闲置专利得以充分发挥,从而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欧达光电凭借卓越的专利运营策略和成功的创新实践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运营奖”。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欧达光电专利战略的认可,更是对集团在光伏行业内持续创新的肯定。

2.jpg

欧达光电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光伏产业的发展,并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专利运营水平,促使知识产权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动力。

欧达光电旗下品牌Osda于日前荣幸入选“2023年度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再次展现了欧达光电在光伏行业的卓越影响力与全球市场竞争力。

3.jpg

这一荣誉是由浙江省政府主导评选,旨在表彰在跨境电商领域中取得卓越业绩的企业,Osda的强势入选彰显了品牌在产品品质、创新设计以及国际市场拓展方面的不俗成就。

欧达光电自创建以来,先后于荷兰、德国、美国、印度、孟加拉、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等 1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海外分公司,业务遍及全球近 100 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23年12月,旗下N型TOPcon组件量产最高转换效率已可达23.02%。Osda作为欧达光电的旗舰品牌,凭借其在光伏领域经年积累的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等强大出海实力,成功跻身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行列。入选本次名单不仅是对Osda品牌价值的认可,更是对欧达光电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就的高度肯定。

4.jpg

欧达光电将继续以Osda为旗帜,深度布局国际市场,不断创新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为中国光伏产业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添砖加瓦,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光伏产品与服务。这一荣誉也激励欧达光电在未来持续追求卓越,为中国制造业走向世界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达光电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荣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