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邢文聚莅临锦浪科技展台 中国智造受青睐

2024-04-18 10:21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广交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展会期间,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邢文聚一行到访锦浪科技Solis展台参观交流,共同探讨全球贸易新机遇。

1.jpg

展会上,锦浪科技Solis带来了面向不同场景的多款新品,包括面向工商业场景的三相高压储能逆变器,系列户用储能逆变器,以及大型地面逆变器。邢文聚常委一行莅临展台,对锦浪新品表现出强烈兴趣,详细询问了储能系统、并网系统等产品的技术特点、产品定位、客户订单等情况,并提出了有关产品差异化优势的问题。

他对锦浪科技Solis持续深耕新能源电子电力领域所取得的高质量成果给予高度赞誉,鼓励企业不断提升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在新能源领域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希望以锦浪科技Solis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用好广交会等重大展会平台,不断扩大海外影响力,在国际市场打响中国品牌。

2.jpg

锦浪科技Solis企业代表对邢文聚常委一行莅临参观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未来,将持续聚焦新能源主赛道,以创新研发驱动企业发展,紧跟市场客户需求,携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擦亮中国智造金名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广交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