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南非公益之旅

2015-05-25 10:04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该组织每到一个地方,就到当地的各个社区和学校做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的公益教学,课堂上教学生们了解太阳能资源并认识各种太阳能应用产品以及学会保护环境。在课堂的尾声,孩子们会集体动手做一个日历。下图右下角有一个太阳,太阳的12个光线代表12个月,孩子和家长们用彩笔,彩纸,便利贴,蜡笔等绘制属于自己的生日日历。在生动有趣的课堂中,让孩子们学习可再生能源知识,尤其是太阳能知识。

太阳能项目开发同火力发电及核电相比具有建设周期短,投资效益快,对环境污染小等优点,再加上南非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可以较快、较好地解决南非缺电现状。三晶电气一直秉承构建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生活的宗旨,此次赞助太阳能公益宣传活动,为普及广大南非人民太阳能知识贡献一份力量,这只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一小步。今后三晶电气将利用更多先进的太阳能产品为当地人民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