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荣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奖项!

2022-09-23 21:31来源:古瑞瓦特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古瑞瓦特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和始终如一的服务,荣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和“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两项奖项。此殊荣,彰显了用户对古瑞瓦特高品质产品的认可,也展示了古瑞瓦特作为行业领先者的强劲实力。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古瑞瓦特深耕分布式光伏十余年,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变化,推动产品、营销和品牌创新,不断提升综合领先优势。古瑞瓦特连续八年获得“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奖项,这是对公司全方位的肯定。古瑞瓦特拥有完善的产品矩阵及全场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不断以技术为核心,坚持研发高投入和技术创新,积极参与全球绿色低碳转型、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古瑞瓦特从2015年开始便深耕储能领域,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储能领域的企业,也是业内为数不多,为用户提供储能逆变器及自产电池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针对全球客户不同应用场景,古瑞瓦特提供的“光伏+储能”一体化解决方案,适用于户用,工商业等多种应用场景,支持虚拟电站(VPP)智能调度和物联网设备接入,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清洁能源,提高用户收益。未来,古瑞瓦特也将始终秉承技术创新路线,不断深耕细作,以高效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持续为全球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