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全新产品添彩SNEC 2019!

2019-06-04 20: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次展会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等19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是全球最为专业的光伏展,汇聚了行业内知名的企业和专业的人才,也为行业最前沿的光伏技术解决方案提供了交流平台。三晶电气携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C5中小工商业专用逆变器、S1交流耦合一体机、H1三相混合储能逆变器等全新产品精彩亮相!三面开放的展台迎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

640.webp (1).jpg

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

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凭借其独有的优势性能和精美的外观,成为本次展会三晶电气展台上最大的亮点。今年3月,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荣获了德国莱茵TUV “质胜中国”家庭光伏中功率光伏逆变器优胜奖。

640.webp (2).jpg

R5系列逆变器具有标准的交直流防雷、高精度漏电检测保护功能,采用最新的MPPT算法有效的将逆变器发电量提升7%-9%,逆变器最高转换效率可达98.8%,外壳采用整体压铸技术,散热好,体积小,重量轻。具有GPS定位、远程监控等功能。采用先进谐波抑制算法使总谐波畸变<2%。可在60℃高温下不降载运行。

C5中小工商业专用逆变器

三晶电气C5系列Suntrio Plus 33K中小工商业专用逆变器于去年3月获得德国莱茵TUV “质胜中国”商用光伏中功率逆变器优胜奖,得到了国内外市场行业的高度认可!

640.webp (3).jpg

新型储能解决方案

作为本次展会分布式精英联盟成员单位之一,三晶电气的分布式储能系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要点。到访客户必经展放了A1交流耦合逆变器、S1交流耦合一体机、sunfree及H1三相混合储能逆变器的储能产品体验区。其中S1交流耦合一体机和H1三相混合储能逆变器在本次展会上是首次亮相国内市场。

640.webp (4).jpg

S1交流耦合一体机可快速改造传统电站成储能电站,能兼容其它品牌逆变器。内置5kWh锂电池,其电池容量支持外部扩展。具备UPS功能,切换时间≤10ms。极简的工作模式设置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晶太阳生态服务体系

在展会现场上的晶太阳生态服务系统体验区由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晶太阳共享运维、晶太阳监控云平台联合打造,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访客纷纷前来体验咨询。

系统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旨在解决行业当下突出问题,推进光伏行业健康发展。家庭光伏学院本着为光伏人打造最专业、全面的免费培训服务平台的原则,至今为止,已在乌克兰、荷兰等地为光伏项目安装商举办了多次线下培训活动,备受好评。此外,针对海外市场的晶太阳线上培训直播活动也每月一期地如期进行,旨在为国外安装商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

发展不止步,创新再前行!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三晶电气积极调整战略布局,推陈出新,不断寻求新市场与新机遇。借此展会盛事,三晶电气的全新产品将在国内外市场上更声名远扬,从而进一步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640.webp (1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