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梅耶博格削减光伏订单储备

2014-03-21 13:24来源:PV-Tech关键词:梅耶博格光伏设备金刚线切割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要的光伏设备供应商梅耶博格(MeyerBurger)由于2013年销售额暴跌以及亏损增加,日前最终从其资产负债表中削减其长期设备订单储备。

该公司证实,2013年全年收入为2.027亿瑞士法郎,而2012年为6.452亿瑞士法郎,也低于此前年初的目标。

尽管新订单开始在2013年晚些时候好转,但是该公司表示,其预计2014年不会恢复盈利。

订单储备

值得注意的是,梅耶博格最初曾报告,其2013年底订单储备为3.996亿瑞士法郎,而2012年底为4.055亿瑞士法郎。

然而,该公司在其2013年年度报告中指出,其取消的订单储备总计达2.1亿瑞士法郎,致使订单储备为1.903亿瑞士法郎。

梅耶博格指出,在取消预定之前,早在2011年光伏设备订单保持该订单储备。该公司在其年度报告中表示:“从今天的观点来看,不远的将来这些订单的设备将不会以曾经的订单形式交付。梅耶博格因此决定通过这些订单调整订单储备。”

订单储备提供未来收入流的洞察。取消预定的数字很大,高于梅耶博格2013年2.027亿瑞士法郎的净收入。2012年梅耶博格销售额为6.452亿瑞士法郎。

该公司还报告,2014财年前两个月,订单收入总计达4200万瑞士法郎。该公司预计,由于2014年产能扩张以及对于技术升级的投资,还有来自新市场的潜在订单,该公司预计会收到订单。

梅耶博格2013年新订单创纪录达2.877亿瑞士法郎,导致较前一年增长29%,根据该公司,据说其包括用于现有光伏市场产能扩张和技术升级的新设备,以及用于新光伏市场的整个生产线,还有许多专业技术订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耶博格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金刚线切割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