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二十四):十大EVA胶膜企业

2013-12-23 08: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EVA胶膜北极星编辑推荐EVA胶膜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杭州东光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东光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浙江省重点乡镇企业,国家民政福利企业。公司于2001年引进高中级工程师10余名,主要进行DN200-DN800规格的PVC-U埋地双壁波纹管模具、HDPE双壁波纹管模具、PVC-U加筋管模具的制造、改造和修复技术,并在本行业已取得不菲佳绩。同时于2007年引进德国西门子操控技术,公司已拥有自己专业的EVA胶膜生产线,在EVA太阳能胶膜及EVA胶膜设备领域也取得丰厚成果。公司所生产的EVA胶膜设备采用先进的无边料生产技术,为广大客户带来可观的成本节省,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东光科技位于浙江杭州西郊美丽清秀雄伟的世界名山天目山——临安市太湖源镇光辉工业区,公司占地面积1万余平米,拥有固定资产5千万余元。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工程师、和销售售后服务人员,形成一支高素质年轻化极富团队创新精神的队伍。十年来,东光科技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诚信、务实、和谐、共赢”为宗旨,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用心的服务,深受国内外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您的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VA胶膜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EVA胶膜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