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二十四):十大EVA胶膜企业

2013-12-23 08: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EVA胶膜北极星编辑推荐EVA胶膜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常州百佳薄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百佳薄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4000万元人民币,由中国百兴集团全资成立。

常州百佳薄膜科技有限公司现拥有2台德国产压延机(注:与日本普利司通EVA生产设备相同),主要生产银行信用卡芯层及面层。2011年新投资2.5亿元人民币购买了一台欧洲产BOPET光学级原膜生产设备及多台EVA封装膜生产设备,正式进军光伏组件封装膜,光学级薄膜、TPT背板行业。

公司拥有超过二十年对EVA、PC、PVC、PET、ABS等热塑性高分子材料的生产与改性研发经验。公司内部拥有江苏省省级高分子材料研发试验室,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所生产的ABS、银行卡、等系列卡基片材,已经获得多项发明专利跟实用新型专利。

江苏省是全国光伏组件生产大省,常州百佳薄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地理位置优越,与省内多家光伏组件厂商关系良好。公司计划2011年生产销售EVA太阳能封装膜3000万平米,2012年生产销售EVA太阳能封装膜5000万平米,2013年生产销售EVA太阳能封装膜超1亿平米并进入全国EVA太阳能封装膜生产企业前三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VA胶膜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EVA胶膜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