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二十四):十大EVA胶膜企业

2013-12-23 08: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EVA胶膜北极星编辑推荐EVA胶膜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上海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

上海天洋热熔胶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历经近二十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世界级专业生产热熔粘接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江苏昆山拥有两座现代化工厂,厂区面积逾10万平米。

公司专业研究和生产包括EVA、PA、PES、PU之胶膜、网膜、胶粒、胶粉等热熔粘接材料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电池封装、服装衬布、汽车内装饰、鞋材、家具、过滤工业、工艺饰品和热转印等多个领域。目前公司太阳能胶膜年产能力3000万平方米,热熔网膜年产能力4000万平方米,热熔胶膜年产能力1000万平方米,热熔胶粒胶粉年产能力12000吨。

成为全球范围内的热熔粘接材料专家是公司一直努力的目标,多年来不遗余力、潜心研究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更为高效的产品,在行业内已取得了较高的声誉。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SGS认证和UL认证,通过TUV认证,并被各级政府组织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企业”,荣获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奖”。“JCC”商标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天洋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信赖,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服务欧美、日本、韩国等世界知名企业的经验。追求卓越,与客户共同成长是公司的经营理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VA胶膜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EVA胶膜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