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北极星编辑推荐(三十):十大光伏组框机企业

2014-01-07 10: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组框机光伏组件边框北极星编辑推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装框(也叫组框),类似于给玻璃装一个镜框,给层压固化好的组件装铝合金边框,增加组件的强度。边框和电池组件的缝隙用硅酮树脂填充,进一步的密封电池组件,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光伏组件自动组框机是螺丝连接和角码铆接式铝合金矩形框组装的专用设备,由气缸、油缸、直线导轨及钢结构组装而成。太阳能装框机对电池组件的封装而言不可忽视。自动组框机的应用,减少了工人的作业强度,节约了生产时间,提高了产品质量。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辑按照已知销售商数量(非静态指标)列出了国内前十名光伏组框机制造商,仅供参考。

1、常州德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德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光伏行业打造一流光伏设备的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德茂”品牌战略为导向,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基础,把自身对制造业独到的理解融会到国内外先进的技术中,现已成功研发出性能优异、质量可靠、操作简便的太阳能电池组件设备,自动裁切机、全自动组框机、组角机以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的其它配套产品,可满足国内外各大中小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的各种应用要求。

公司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加工非标产品,同时可以帮助客户筹建整条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线。公司已培训了一支技术精湛、反映迅速、服务一流的售后服务队伍,保证用户放心使用产品。

公司以“为用户创造价值,科技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最优异的产品质量、最快捷的服务,为太阳能产业创造更多精尖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框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边框查看更多>北极星编辑推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