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五大光伏CEO上榜2012福布斯中国A股CEO薪酬榜

2012-07-30 09:26来源:SolarF关键词:海润光伏特变电工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特变电工总裁叶军年薪酬额121万元位列2012年福布斯中国A股CEO薪酬榜第202位

特变电工总裁叶军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产品和系统集成技术研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由特变电工联合清华大学、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是我国最早从事清洁能源——太阳能产业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依托特变电工集团优势,公司已形成集煤炭、电力、多晶硅、硅片、组件、逆变器、系统集成应用为一体的完整光伏产业链,有着近10年的光伏逆变器研发团队和经验,研发并生产离、并网光伏逆变器,太阳能电池组件,大直径太阳能级单(多)晶硅片等高性能、低成本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同时公司与BP公司、壳牌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建成新疆、西安两大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大的太阳能系统集成商之一。仅2011年在建和已建各类光伏项目就以达到近300MW。

关于特变电工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变压器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核心骨干企业,国际电力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中国最大的变压器、电线电缆、高压电子铝箔新材料、太阳能核心控制部件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拥有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和国家外援项目建设资质。变压器生产能力超1亿kVA,跻身世界前三位。公司分别在新疆、四川、湖南、天津、山东、辽宁、陕西等地建有九个现代化的工业园区,构建了“以输变电产业为主导、新材料产业为支撑、新能源产业为亮点”的三大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润光伏查看更多>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