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第三次!合肥海润光伏一折拍卖名下两合资公司25%股权

2020-07-29 19: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青柠关键词:海润光伏光伏拍卖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海润)持有的海润太阳能实业投资(太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太阳能实业投资)15%的股权及海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太阳能科技)10%的股权将于8月10日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第三次拍卖,本次起拍价格450万元。

根据竞买公告,本次拍卖标的进行整体拍卖,其中海润太阳能实业投资15%的股权评估价为4500万元,海润太阳能科技10%的股权评估价为0元,两者合计4500万元。与起拍价进行折算,本次拍卖价格仅为一折!

640.webp (1).jpg

公开信息显示,此次拍卖为第三次拍卖。2月1日,合肥海润持有的海润太阳能实业投资15%股权和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第一次拍卖,起拍价为4500万元;2月23日,降价3500万元,以1000万元价格进行第二次拍卖。前两次拍卖均以流拍告终。

企查查信息显示,海润太阳能实业投资成立于2011年11月,大股东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光伏)持股85%,二股东合肥海润持股15%。

640.webp.jpg

海润太阳能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5大股东分别为海润光伏、太仓海润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海润)、合肥海润、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特斯维)、海润光伏(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上海)。不过,除了海润光伏及海润上海的认缴股份出资额到位外,奥特斯维、太仓海润、合肥海润的资金并未实缴到位,实缴出资额为0元。

640 (1).webp.jpg

目前,由奥特斯维、太仓海润、合肥海润分别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均已展开拍卖。其中太仓海润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拍卖三次,起拍价格从2000万元降至100万元再降至1万元,但无人问津;奥特维斯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拍卖四次,起拍价格从1000万元降至100元。

此外,合肥海润在同一时间段还对持有的武威奥特斯维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及其名下8项应收债权、有效授权状态专利5项(其中有2项为合肥海润和太仓海润共有,后者已授权合肥海润管理人处置,并放弃优先购买权)进行首次拍卖,起拍价309.0209万元。

640 (2).webp.jpg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转载须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青柠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润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拍卖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