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TUV南德意志举办太阳能光伏专题培训

2011-09-07 18:11来源:美通社关键词:太阳能光伏行业TU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国内几大太阳能光伏行业巨头,中节能、中电电气、常州天合、中盛光电等参加了由TUV南德意志集团在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主办的太阳能光伏组件测试标准、测试项目及质量控制培训,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旨在帮助中国光伏企业了解国际市场认证要求,跨越贸易技术壁垒,以实现出口畅通无阻。

培训现场

太阳能作为可再生清洁能源,越来越受到全球的关注。在全球各地区均着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加速发展太阳能产业发展已是大势所趋。然而,内在由于目前中国太阳能产业区域发展的不均衡性,使得局部地区组件生产企业的技术发展相对缓慢;外在国外采购商对于组件性能、安全等要求越来越严格,造成大批太阳能组件滞留欧洲港口,给国内太阳能组件制造企业造成了具大的损失。因此,许多企业厂商面临重重困难。

TUV南德意志集团作为太阳能行业中领先的技术服务机构,传承百年德国品质,有责任为组件生产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以提升行业整体技术能力。培训会上,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的三位专家分别就全球各主要国家对光伏产品的准入门槛做了整体概况,国际较通用的光伏设备系列标准,测试方法和企业如何切实操作进行了一一地解析,并做了常见问题及案例的分析,详细地为参会的厂商答疑解惑,真正为中国光伏企业顺利拿到国际市场通行证保驾护航。

培训后,不少企业参会代表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令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关光伏产品的国际认证,将切实为今后企业有效突破国际贸易技术壁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企业自身发展,技术水平创新提供了可操作性的指导建议,这将有助于中国光伏产业提升整体技术水平,提高出口产品国际竞争力,在国际市场上树立良好的声誉效应。

TUV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