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晶华新能源荣获TUV北德3倍IEC加严测试

2023-05-19 15:43来源:晶华新能源关键词:晶华新能源双玻组件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扬州晶华新能源的182蓝鲨系列双玻组件在TUV 北德实验室顺利通过了3倍 IEC 加严测试。晶华新能源在组件可靠性方面高度重视,测试产品在经过3倍IEC环境测试之后,功率衰减均满足标准要求,证明晶华组件在长期可靠性方面通过了充分的验证,充分践行担当了“智造优质产品、服务绿色能源”的使命。

2.jpg

晶华新能源总经理俞金华表示:“晶华组件获得TÜV长期耐候性认证证明Thresher认证。该认证标志着晶华此系列产品具有极佳的耐候性。

1.jpg

3.jpg

电站运营中发现的越来越多的组件可靠性、衰减问题给组件制造商、投资者等带来了极大的潜在风险,在组件寿命周期的二十多年中,如何更好的考量组件的可靠性、寿命、意志是认证检测机构的热门研究话题。光伏组件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部分,25年甚至30年的可靠性评估显得极为重要。产品质量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晶华新能源在新品设计、研发、制造及应用等方面一直严格遵守相关产品最高标准规定。此次获得认证,对行业影响和品牌提升都会产生积极影响,为晶华产品开拓国内市场、走向世界提供有力支撑。晶华生产的组件已远销欧洲、巴西、印度等海外市场。这次3倍 IEC 认证证书的获得,证明了晶华的组件在使用期限内的优异性能,为客户的长远投资和稳定收益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双玻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