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展会直击 | 晶华新能源携多款新品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3

2023-06-15 16:44来源:晶华新能源关键词:晶华新能源光伏组件Intersolar Europe 2023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6月14日,Intersolar Europe展会在德国慕尼黑如期举办,作为欧洲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之一,本届展会上,来自全球各地的光伏企业、行业专家、经销商、客户共聚慕尼黑。此次展会晶华新能源携手多款高性能光伏组件亮相展会。

b8fcf249-7f2d-4f8a-87d5-4d0fa37425b3.jpg

此次展会展出的黑鲨组件,产品外观美观,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全黑的组件,更美观的融入建筑,实现建筑一体化。

3a9e23f5-99d7-4a11-85de-d3cdf5d3fb63.jpg

蓝鲨双玻TOPCon组件也是此次展会上晶华隆重推出的一款产品。产品采用N型TOPCon双面电池片。性能上,产品紧跟业内技术发展趋势,采用了182mm大硅片,叠加MBB多主栅技术,功率高达625W,转换效率最高可达22.36%,降本优势明显,充分地将技术优势转换为了产品价值。产品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问题,在原物料供应、生产工艺、设备到运输及终端应用等各工序的产业链上兼容性高。蓝鲨双玻组件一经展出,便吸引了展会各国观众瞩目。

5be99f3c-7f9a-4ed1-bcc3-6d6a0e21b192.jpg

关于晶华新能源

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招商新建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规模10GW,目前一期2GW于2021年建成投产),以“智造优质产品、服务绿色能源”为使命, 致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企业。晶华拥有市场最前沿产品规划和扩产能力,多模式业务多元化产品。“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拥抱供应商”,晶华以建设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为愿景,持续与战略合作伙伴升级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和智能装备, 打造“绿色建筑+智能制造”现代化工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Intersolar Europe 2023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