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组件质量险五年零索赔!正泰新能荣获劳合社Ariel Re首个“Gold Trust Mark”表彰

2023-06-19 08:55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正泰新能获全球著名保险机构伦敦劳合社下辖辛迪加Ariel Re(以下简称“劳合社Ariel Re”)颁发的首个“Gold Trust Mark”表彰。颁发仪式在2023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 Europe 2023)正泰新能展位举行。

640.jpg

“Gold Trust Mark”授章仪式现场

伦敦劳合社(Lloyd’s)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保险与再保险机构之一,致力于为各种行业和领域的复杂保险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Ariel Re是伦敦劳合社下辖专门致力于开发和承保能源效率风险产品以及全球清洁能源市场的全球保险解决方案的辛迪加。正泰新能在与劳合社Ariel Re在光伏组件长期质量与功率保险合作的五年期间内,凭借ASTRO系列组件可靠的产品性能,以及五年来零保险索赔记录,获得劳合社Ariel Re颁发的“Gold Trust Mark”表彰。

正泰新能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经理周盛永表示:“作为第一梯队光伏组件供应商,正泰新能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专注技术创新和产品性能提升,倡导全行业更多关注产品的可靠性和长期使用价值。'Gold Trust Mark'荣誉是对我们不懈努力的认可,也是我们持续追求卓越品质的结果。”

作为国内光伏行业第一家为组件产品投保长期质量与功率保险的企业,正泰新能从2010年开始为光伏组件提供长期的功率质保服务,率先树立光伏行业服务与品质标杆。正泰新能与保险机构携手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保险需求,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具可靠性的产品与服务。

劳合社Ariel Re清洁能源全球负责人Jan Napiorkowski表示:“我们基于企业财务稳定性、产品质量与可靠性管理等准则分析,认为正泰新能是在高度震荡的光伏市场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此外,他还提到“双方已经制定了一整套有效的保险方案来满足客户的不同保险需求,以完备的流程体系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正泰新能采用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领先的TOPCon技术,结合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承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效、可靠、优质的光伏组件产品,满足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为建设一个更清洁、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慕尼黑光伏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