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TÜV莱茵成为英国微型发电产品认证计划(MCS)授权认证机构

2023-08-24 16:48来源:TUV莱茵关键词:TUV莱茵光伏认证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ÜV莱茵”)成功获得英国微型发电产品认证计划(Microgeneration Certification Scheme, 简称MCS)授权成为新的产品认证机构,这是欧洲境外首个MCS产品认证机构。双方合作将侧重于太阳能电池板认证,未来有望进一步扩展至热泵技术领域。

图片1.jpg

图片摄于TÜV莱茵长三角太阳能测试中心

MCS是一家英国小型可再生能源和供暖标准组织,要求安装商和产品制造商遵循一定的质量水平,符合其产品和安装标准。依据MCS标准的产品认证由授权认证机构执行。目前,已有 71 家制造商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系列获得了MCS认证。TÜV莱茵将在其检测实验室对产品进行评估,以确保它们符合MCS要求的质量标准。通过测试的产品可获授权使用MCS认证标志。

“英国对家用太阳能的需求日益增长。根据英国政府计划,到2035年光伏装机容量将增加近五倍至70GW,以更清洁、经济和高效的方式为英国供电。进一步扩大家用太阳能的使用,正是该计划的一部分,”MCS 首席执行官Ian Rippin表示,“授权认证机构在加强英国可再生技术供应链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并有助于扩大安装商和消费者的选择范围。此次合作意义重大,TÜV莱茵作为一家备受肯定的全球认证机构,与我们建立合作,将为保障产品质量、增加认证产品数量提供助力。”

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TÜV莱茵的两位技术专家Christos Monokroussos博士和李卫春加入了MCS太阳能光伏和电池存储工作组(SolarPV and Battery Storage Working Groups),参与制定相关标准法规。他们将充分发挥在太阳能和电力电子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支持MCS推动可持续能源发展。

TÜV莱茵全球产品服务执行副总裁Kimmo Fuller表示:“我们与MCS的合作,有望将英国可持续能源技术推向一个新高度。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投入和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全球影响力,将有助于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可靠性和效率。我们将持续巩固MCS认证成为英国本土家庭和社区黄金标准的愿景。”

40多年来,TÜV莱茵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能源发展,从太阳能、风电、储能系统,到热泵、电动汽车供电设备(EVSE)、动力电池,其不断拓展的业务领域印证了这一承诺。随着低碳发展持续推进,TÜV莱茵和MCS将合作探索前沿技术,推动英国各地可持续能源技术的可及性、可信性和应用,携手迈向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UV莱茵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