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国际正文

重磅!澳洲SAA Approvals 停止直流开关的认证资质

2021-10-12 14: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认证光伏开关TU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png

9月30日,澳洲SAA Approvals停止了直流开关的认证资质,关于AS60947.3报告关于所有level3级别的隔离开关产品需要重新认证。

澳洲ESV表示,本着对于光伏系统安全更严谨的考虑做出了此次决定,所有的直流开关厂商都在此通知列表中,行业内大部分厂家表示尊重以及支持。

目前在EESS官网中查询到所有level3的外置隔离开关认证均已失效,官方明确表示未注册的直流开关不允许销售。

持有澳洲莱茵TUV公司认证的产品经过注册后是可以销售,截止目前EESS上未有任何注册产品。

澳洲莱茵TUV公司为规范认证证书型号,防止一些公司使用认证型号与具体产品不符合的宣传,预防在此次事件中利用TUV的公信力去误导客户,影响市场声誉和证书的公正性,特此做出了新的规定,公告如下:

2.jpg

以下为公告原文:

莱茵TUV技术(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致:证书持有者申请人2021年10月11日关于直流隔离开关认证要求的信函

致相关人士:

请注意,对于室内和室外的内置直流隔离开关,需要分别签发独立的证书。不同分类的直流隔离开关应进行全面评估,并具有单独的型号。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敬启。

3.jpg

据悉,目前澳洲市场外隔离开关产品唯一获得符合TUV新规的授权认证的产品为ZJBENY的BYH-32,BYH-32M1,BYH-32M2。并且据ESV通知,除NSW新南威尔士洲外,其他澳洲区域可以不换原有标签继续销售。

澳洲监管机构,认证公司,以及知名隔离开关品牌在此事件中展现了高效率的执行力,为市场树立了一次良好的示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认证查看更多>光伏开关查看更多>TU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