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纳芯微荣获“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奖

2023-09-20 17:59来源:纳芯微关键词:纳芯微传感器2023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19-20日,由光伏行业知名媒体“北极星电力网”和“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联合举办的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二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无锡隆重举办。纳芯微凭借其在光伏行业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客户及行业的双重认可,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组别的影响力品牌奖。

1.jpg纳芯微聚焦传感器、信号链和电源管理三大产品方向,在光伏逆变器、光伏阵列、储蓄变流器、储蓄电池等应用领域均能提供完整的芯片级解决方案。其2022年总营收超16.7亿元,其中泛能源领域营收占比约70%,而光伏储能作为纳芯微2022年增速最快的泛能源细分领域,收入占比达22.85%。

随着光伏系统核心器件向更大功率、更高功率密度发展,以及光储一体化的深度融合,模拟技术及芯片在其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助力光储系统的技术迭代,为系统可靠性保驾护航。在本次大会现场,纳芯微的市场专家田朝莹与业内同行分享了光储系统中模拟芯片的应用,以及纳芯微在光储系统完整的芯片解决方案。

1.jpg纳芯微已与多家光伏行业头部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并批量出货。纳芯微能够提供光耦兼容的隔离驱动产品,采用容耦技术,与传统的光耦产品相比,CMTI高达150kV/μs,可靠性更强,使用寿命更久,能够支持更高的开关频率;同时提供带米勒钳位功能或者带保护功能的隔离驱动产品,更适配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此外,纳芯微还能提供最大通流200A的高带宽集成式电流传感器,相比传统的霍尔电流模组方案体积更小,能够减少50%以上的占板面积,同时芯片输入阻抗小,可以满足PV输入侧浪涌需求。随着功率密度提升,母线电压提升至1500V,纳芯微提供爬电距离15mm的超宽体数字隔离器能够很好的满足这一需求。

1.jpg随着大功率、高电压逐渐成为光伏系统未来的发展趋势,对半导体器件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有着更高的要求,纳芯微多年来凭借其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从产品设计到测试,再到量产,质量管控贯穿每个环节,确保了其一直以来始终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芯微查看更多>传感器查看更多>2023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