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亮相济南 荣获“2022年度中国优质工商业/户用组件品牌”

2023-03-21 16:10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高效组件第十八届济南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至22日,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四款产品出席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该展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

1.png

正泰新能中国区分布式销售部总经理吕传波(左三)与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斌(右三)、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左二)、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秘书长姚峰(右二)合影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背景下,分布式光伏以其就近消纳、电网友好等特点,市场快速发展。2021年装机量首次超过集中式,成为中国光伏市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2022年中国光伏市场装机量高达87.4GW,其中分布式光伏占比58%,达到51.1GW。

山东省全年日照小时数超过2200小时,光照条件好;加上经济发达、电价高,光伏电站收益好,光伏市场起步早。2020、2021年,山东省光伏装机容量连续保持全国第一;2022年全年,山东省新增光伏装机9.26GW,居全国第二,是我国最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

为支持当地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山东省碳达峰实施方案》,明确到2030年,光伏发电装机达到95GW。根据国家能源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022年,山东省光伏累计装机容量为42.69GW,这意味着未来几年内,山东省还有50GW以上的市场需求。随着市场的深入开发、整县推进项目开展,山东光伏市场还将持续保持活力。

2.png

正泰新能展台前客商驻足洽谈

正泰新能重视开拓山东市场,积极发展分布式业务,携ASTRO N系列高效组件为山东分布式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ASTRO N系列产品融合了正泰新能多项先进电池组件技术成果,具有高功率、高组件效率、高单瓦发电量、高可靠和高颜值特性,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除了技术先进外,ASTRO N系列产品另一重要特点是高可靠且耐用。从设计之初,正泰新能就严格遵从产品开发体系进行品质管控,通过产品设计保证、过程质量控制、检测监控等环节,确保所有设计风险都能被充分评估。在各项IEC标准老化测试中,ASTRO N功率衰减仅0.4%~1.4%。TC、PID与DH等关键项目通过了多倍加严测试,高可靠性得到充分验证。ASTRO N全系列产品还提供行业领先的综合质保:12年产品质保与30年功率质保。且首年功率衰减≤1%,逐年线性功率衰减≤0.4%,为客户带来更稳定、更持久的收益。

3.png

正泰新能分布式业务部副总经理王琛(左四)现场领奖

展会现场,正泰新能凭借优异的组件产品,荣获“2022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工商业组件品牌”,综合实力倍受认可,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在全国能源转型的大环境下,正泰新能将分布式光伏作为重要抓手,持续为山东光伏发展注入“新能“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第十八届济南光伏展会查看更多>